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提议放宽对火电厂现代化改造的准入条件

日期:2019-03-28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厂 火电厂准入条件 俄罗斯火电

俄新社3月21日援引自《生意人报》信息,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提议在进行火电厂现代化改造时无需全部采用本地生产的设备。据熟悉该提案的知情人士透露,俄工贸部此前提议火电厂现代化改造过程中所采用的设备必须是在俄本地生产,包括高容量燃气轮机。这将导致西门子和通用电气只能在完全实现设备本地化生产的情况下参与热电厂改造计划。

此外,俄经济发展部认为,项目投资者必须降低利润率,获得的利润越少,在能源市场上得到支持的可能性越大。

俄罗斯联邦政府于今年1月批准了的火电厂现代化改造规划,规模为39吉瓦,项目价值1.9万亿卢布(约合300亿美元)。投资回收期为15年,一期现代化改造项目将于2022年至2024年进行,每年收益率将为14%,并根据联邦公债券收益率进行调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