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监管规则体系第二次集中编写

日期:2019-03-27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现货市场 南方电力现货市场 现货市场监管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东佛山组织召开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监管办法及配套监管指引第二次集中编写讨论会。来自广东电力调度机构、交易机构、主要电力企业的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编写讨论。

本次会议集中编写完善了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市场监管实施办法及电力市场运营机构监管、电力市场同一投资主体和实际控制关系认定、电力市场争议纠纷调解、电力市场失信行为认定等4个监管指引,讨论了电力市场监测和异常行为认定、电力市场风险防范等2个监管指引。参会各方代表就监管制度体系的编写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观点,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和各方反馈意见,继续完善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监管办法及配套监管指引,并尽快印发本次会议已基本编写完善的“1+4”监管制度征求意见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