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UAI 1206“空轨”贴片保险丝可满足最高要求

日期:2019-03-26    来源:SCHURTER (S) Pte Ltd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6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照明 保险丝 电力产品

SCHURTER的UAI 1206贴片保险丝具有抗脉冲及耐高温能力的慢熔断特性保险丝,这种进化的过流保护装置是对于要求封装尺寸占用空间面积小且耐用性和最大可靠性高的理想应用。

耐老化 

适合灌封 

符合汽车要求

满足最高要求的UAI 1206贴片保险丝

传统的保险丝有一种特点:如果出现脉冲电流和高温波动,它们的性质会发生变化。每出现一次脉冲和温度波动,保险丝的性能都会削弱,而SCHURTER的UAI 1206得益于特殊的保险丝结构不会受此影响,SCHURTER将其称之为“空轨”(trace in air)技术,UAI抵抗小于融化热能值(I2t)的电流脉冲的能力也大大提升。UAI 1206实际上不需要一般的降额使用。此外,熔丝由于采用了独特设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抑制温度波动。

UAI 1206的设计符合UL 248-14标准,最初是专为汽车应用而开发的。该产品有两种版本,额定电流分别为5.3 A和7.5 A,额定电压为32 VDC。额定分断能力为100 A。UAI 1206符合AEC-Q200标准的所有要求。即便出现高水平的脉冲电流、高热波动和高机械负载等情况,该产品也能提供极好的保护。UAI 1206保险丝采用了防止灌封化合物泄漏的密封剂,适用于对安全性有极高要求的应用,例如石油和天然气、采矿、急救,照明和医疗行业中会接触到化学品的设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