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卡西姆电站送出线路升级改造进展顺利

日期:2019-03-26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6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500kV送出线路 线路升级改造

经过发电公司巴方员工实地勘察,卡西姆电站500kV送出线路绝缘子升级改造已完成双回线38个杆塔改造,完成22%,进展顺利。

卡西姆电站500kV送出线路的可靠稳定运行关系着电站主设备安全及发电公司资产安全,在海投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卡西姆发电公司坚决执行海投公司决定,坚持风险管控树立风险意识,由发电公司总经理郭广领多次带队赴拉合尔多次拜会巴基斯坦国家电网公司(NTDC)总经理。在其的安排下发电公司生产、商务团队与巴基斯坦国家电网公司(NTDC)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多次举行专题会。最终双方共同确定,结合此次卡西姆电站双机C修难得机遇期实施绝缘子升级改造及二期线路接入方式改造。

据悉,该方案的实施是对电网运行方式安排最优、改造成本最低、综合效益最高的解决方案,是发电公司践行合作共赢的客户关系及生产经营理念的合作典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