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欧洲391MW光伏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9-03-25    来源:PV-tech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5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西班牙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日前,西班牙一处391MW光伏电站开工建设,Iberdrola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数年内为西班牙增加吉瓦级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计划。

仅在Extremadura地区,这家公用事业公司就计划增加2GW太阳能和风电项目。公司位于Usagre (Badajoz省)的Nuñez de Balboa项目已经开始安装第一片组件。

Kutxabank, Euskaltel和Uvesco通过购电协议购买Nuñez de Balboa项目发电。

这一项目被称为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Iberdrola最重要的项目,所需投资金额约为三亿欧元。项目占地面积1000公顷,安装了逾140万块光伏组件,最大并网装机量达到391MW。

Nuñez de Balboa项目定于2020年9月投运,项目发电足以满足二十五万人的需求。发电将输送至邻近的400kV Bienvenida变电站,然后由Kutxabank银行、Euskaltel电信公司和Uvesco食品经销公司通过购电协议购买。

在本周的启动仪式上,Iberdrola主席Ignacio Galán表示,“这一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一个先驱项目,它会巩固Extremadura、西班牙和欧盟在向更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能源系统转型中的领导地位。”出席仪式的有Extremadura地区主席Guillermo Fernández Vara。

根据Iberdrola二月份透露的消息,公司计划2030年投运10GW可再生能源项目。公司规划的2022年Extremadura地区项目只是这一宏大计划的一部分。除了Nuñez de Balboa项目外,这一地区的其他电站(其中包括328MW Ceclavín电站和150MW Arenales电站)也有助于实现这一里程碑。

在西班牙光伏行业,Iberdrola是最新一家走上购电协议道路的公司。西班牙正在逐步接纳零补贴方案。投资方Smartenergy和Aquila以及开发商BayWa r.e.是近期在伊比利亚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数家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