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国网输变电项目启动惠及多家设备企业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项目 国家电网 输变电设备企业

日前,多家上市输变电设备企发布公告称,已收到2019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称“国网”)输变电项目招标采购中标通知,将对今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公开信息显示,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在国网2019年“三区两州”输变电项目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分别中标组合电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等三大类产品,合计中标1.57亿元,占上市公司2017年合并营业收入的11.11%。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连电瓷”)及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则表示中标2019年国网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分别中标4400万元、6412.84万元。

其中,大连电瓷称,2017年度,公司在国网集中招标活动中的中标金额合计为4.38亿元,占当年营业总收入的52.59%,而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年度5.28%,有利于公司今年的经营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