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巴厘岛电厂项目入选首届国企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2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厘岛电厂 中国华电 绿色电厂

近期,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发起的“首届国企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华电申报的《在巴厘岛上建起“绿色电厂”》案例入选“二十强”优秀案例,将纳入《国企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集(2018)》广泛推广。

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中国华电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坚持项目投资、工程承包、技术服务、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四轮驱动”管理模式,走出了一条扎实稳健发展之路。

印尼是中国华电实施走出去的一个重要市场,印尼巴厘岛项目不仅顺应了“一带一路”宏伟构想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更契合了印尼“海洋强国”的战略思路,打造了中国“走出去”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为增进两国友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巴厘岛电厂总装机容量426兆瓦,于2015年9月投产运营,大大缓解了巴厘岛电力供应紧张状况。电厂年均发电量超过28亿千瓦时,满足全岛超过40%的用电需求,稳定了巴厘岛及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每年还为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节省约1.2亿美元购电成本。

依托华电技术,巴厘岛电厂环保排放标准大大高于印尼国家标准。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每月对巴厘—爪哇电网供电的全部25个机组进行评价,巴厘岛电厂的可用率、稳定性、执行率等综合指数始终位居前三名。同时,电厂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就会。目前,当地员工比例达60%以上,远期计划将达到80%左右。

据悉,《国企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集(2018)》图书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联合编辑出版,旨在推动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传播,助力世界一流品牌建设。图书拟于2019年4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出版,并进行广泛发行推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