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4月起山东济宁用电抄表、账单发布改为每月1次

日期:2019-03-22    来源:齐鲁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宁电力 用电抄表 济宁电力账单

记者从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微信获悉,为更好的为市民提供用电服务,方便市民及时了解用电量及电费情况,自2019年4月1日起,取消原双月抄表算费模式,对所有用电客户改为每月抄表算费,算费周期为每个自然月。

2019年4月份的电费账单可能会是以下两种情况

对于原偶数月(即2/4/6/8/10/12月)抄表客户收取的是,2019年2月1日—4月1日所用电量电费

对于原奇数月(即1/3/5/7/9/11月)抄表客户收取的是,2019年3月1日—4月1日所用电量电费

自2019年4月份起,全部低压客户的电费账单反映的均为上月1日至本月1日所用电量电费。

具体调整方案及有关事项如下:

1、抄表周期调整

2019年4月开始,所有用电客户统一调整为每月抄表,不再分奇数、偶数月抄表(每两个月抄一次表),账单每月月初发布。

2、交费方式选择

为方便市民交费,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提供了线上线下多种交费方式。市民可通过电e宝、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掌上电力、彩虹营业厅等APP进行线上交费,也可到电力营业厅、社会化代收网点进行现场咨询交费。

3、电费查询方式

建议市民优选智能交费服务,方便实时了解用电情况,及时掌握账户余额,消除因余额不足带来的停电困扰。市民还可拨打95598、8395598或当地供电所电话咨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