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越南海阳项目1号机组1号锅炉水压试验完成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电厂 海阳燃煤电厂 锅炉水压试验

当地时间3月16日21时25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建设、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总承包的越南海阳2×60万千瓦燃煤电厂工程1号机组1号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作为2019年第一个关键性节点,西南院越南海阳总承包项目部为保证本次水压试验一次性顺利完成,提前一个月开始组织每日尾工盘点、设计图纸和施工方案的复核以及大量的现场检查与验收工作,满足BOT公司和越南国内压力容器检测的要求。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确保锅炉水压试验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本次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海阳项目锅炉设计、制造和安装水平通过了严苛测试,也标志着该锅炉本体安装基本告一段落,将进入筑炉及酸洗、吹管阶段。西南院总承包项目部表示,将继续秉持 “安全为天,质量为本,进度为纲,共赢为根,党建为魂”的总承包项目管理理念,为实现海阳电厂按时、高质量发电的目标继续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