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对抗大雪保供电

日期:2019-03-21    来源:东北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1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鸭山供电公司 保供电服务 双鸭山电网

  3月21日,双鸭山地区普降大雪,记者从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获悉,该单位输电、变电、配电等专业超前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全力确保双鸭山地区电网平稳运行。
 
  据了解,双鸭山供电公司对全市重点线路进行特巡,把与供热、供水相关的电力线路作为巡视关键,密切关注导线覆冰情况,应对雪情可能对电网造成的影响和破坏。变电运维工区所有管理人员全部上岗,并开展节点红外线测温,对枢纽变电站的主变压器、开关机构箱、端子箱的密封情况检查,以防止进小动物及雨雪进入造成二次线短路故障的发生。集贤县供电公司、尖山区供电公司加强了抢修过程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和电网设备安全。同时,该公司将紧密跟踪天气动态,营销专业指定专业技术人员与全市高危客户进行专业对接,协助做好暴雪期间重要场所重点部门和高危用户供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做到安全可靠供电。截至记者发稿时,双鸭山地区电网运行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