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宁夏银川小微企业接电省钱省力 低压客户实现“零投资”接电网

日期:2019-03-21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1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川电力 小微企业用电 电力服务

  记者从国网银川公司获悉,用电户申办用电手续更便捷,只需提供“一证(身份证)”或者“一照(营业执照)”,即可“一站式”办妥用电手续,低压小微企业还可享受“零投资”优惠,这种优化营商环境的便民措施,受到广大经营者的欢迎。
 
  据介绍,这项优惠便民措施已经实施一个多月,电网企业对城市地区160千瓦、农村地区100千瓦及以下客户,采取低压方式接入电网。截至目前,低压分散用户已经报装278户,变压器、施工材料、改造的电能表计等均由电力部门投资,实现低压客户“零投资”,平均为每户节约投资约1.5万元。
 
  对低压接入的中小微民营和外资工商业企业,办电环节由以往的5个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2个环节,平均接电时间由以往的20天以内缩短至控制在5天以内。对10千伏及以上高压接入的中小微民营和外资工商业企业,平均接电时间将由控制在70天以内,压减到控制在35天以内,电网企业根据实际用电需求,力争让用电户更省钱省力。
 
  供电部门承诺,用电报装按照“一证(一照)、一电话、一地址、一承诺”的方式办理。即:客户申请办电,仅需填写联系方式、用电地址,居民用户提供身份证明,非居民用户提供营业执照,并签订《承诺书》即可办理。除了可到当地政务大厅和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外,还可通过“掌上电力”、95598网站等渠道在线预约,电网企业工作人员将主动上门,提供从申请到装表接电的全过程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