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5大公司2018年电力零事故!一张图读懂2018年电力事故报告!

日期:2019-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事故 电力设备 电力企业

  3月19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度事故分析报告,中国华能、国家电投、中广核、京能集团、浙能集团五家电力企业未发生电力人身安全事故。2018年12月,只有三家企业发生电力伤亡事故,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各死一人。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inencom)记者根据报告内容制作一张图表,从表上数据显示,我国电力事故发生率已经逐步降低,国家监管部门将继续对各个电力企业加大监管力度。一是要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构建全周期防范电力设备事故的有效机制;三是要全方位开展电力安全教育培训;四是要做好重大活动保电和突发事件的对应工作。
 
001.webp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