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出席博阿利2号电站修复项目开工仪式

日期:2019-03-21    来源:葛洲坝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阿利2号电站 中非电站 博阿利2号电站修复工程

  当地时间3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中非博阿利2号电站修复及厂房扩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点亮项目微缩模型,宣布项目正式启动。中非共和国总理、国民议会议长、计划部部长,中国驻中非大使等300余名嘉宾,以及500余名当地民众共同见证项目启动仪式。
 
  中非共和国计划部部长、博阿利市市长感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对中非能源建设的支持,期待葛洲坝集团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早日建成电站,缓解当地用电压力,造福中非百姓。
 
  开工仪式结束后,中国驻中非大使陈栋、代理商务参赞王晖考察项目营地,慰问一线员工。陈栋对营地的安保措施和员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勉励葛洲坝集团秉承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将该项目打造成中非合作的典范,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实现在中非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博阿利2号电站修复及厂房扩建项目,是非洲发展银行援助中非政府的中非-刚果金电网互联项目中的第一标段。项目内容包括修复老旧的博阿利2号电站,扩建厂房,增加2台机组。项目完工后,将显著改善当前中非首都班吉的用电短缺状况,是中非共和国的重点民生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