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南电网万宁供电局完成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保电

日期:2019-03-2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舟大赛保供电 万宁供电局 电力供应

  日前,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于在“中国龙舟小镇”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港隆重举办。万宁供电局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据了解,龙舟赛在和乐镇举办至今已是第九个年头。此次赛事参赛队伍来自全国46支龙舟队,热闹纷呈吸引了上万群众观看。为确保龙舟顺利举行,万宁供电局提早准备,成立电力保障工作小组,编制了保供电工作方案和调度运行方案,积极跟踪活动用电需求。同时,重点针对涉及赛事的重要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和10千伏线路等设备进行的全面巡查、记录,对发现存在的隐患及时安排消缺,并做好现场应急预案的制定、演练等一系列保供电准备工作。
 
  比赛期间,万宁供电局安排了12名保电人员在现场值守,不间断巡视检查现场用电设备,同时配备1辆发电车、1辆UPS不间断电源车及3辆工具车,全力保障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实现供电设备“零缺陷、零跳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