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天津电力启动2019年“煤改电”工程 今年完成18万户居民散煤治理

日期:2019-03-20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力 煤改电 清洁取暖

  3月18日,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乡间的小路上,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用吊车将15米长的水泥电杆立在路旁。近日,该公司启动了2019年“煤改电”工作。
 
  按照规划,天津地区“煤改电”工程2018~2019年将完成32万户农村居民散煤治理。其中,2018年已完成14万户,2019年还将完成18万户。到2020年供暖季开始前,天津市“煤改电”清洁取暖工程总计将惠及46万户居民,采暖面积近5500万平方米。
 
  国网天津电力快速推进实施“煤改电”工程,通过政府“一会五函”方式,压缩项目审批时限。以属地政府为主导,该公司推动建立“煤改电”工作日调度机制,及时解决跨越、拆迁、站址用地等问题。同时,该公司明确单位内部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加强对下属单位的业务指导和专业延伸,及时解决工程进度“卡脖子”问题,确保按期完成“煤改电”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