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普睿斯曼为法国浮式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电缆

日期:2019-03-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睿斯曼 法国浮式海上风电 海底电缆

  全球最大的电缆制造商普睿司曼集团日前已获得位于法国南部的浮动海上风电场项目Provence Grand Large的超过3400万美元的合同,该项目是法国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合同信息,除了用于5.6英里路线的陆地电缆外,所提供的电缆还包括1.8英里的海底阵列间电缆和11.8英里的出口电缆,总长13.6英里。
 
  所有海底电缆将在挪威和西班牙的普睿司曼集团卓越中心生产,而陆地电缆将在法国Gron工厂生产。
 
  PGL项目还包括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的完整组合式PRY-CAM永久监控系统。所有阵列间连接将使用PRY-CAM创新的局部放电(PD)测量,分布式温度(DTS)和声学传感(DAS)解决方案进行永久监控,以测量整个电缆系统的所有关键操作参数。
 
  该项目调试计划于2021年完成,届时,该浮动式海上风电场将为法国4万多户家庭提供24兆瓦的清洁,安全和可靠的能源,促进增长可再生能源产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