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赴申能奉贤热电工程开展安全督导

日期:2019-03-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高质量 风险

   3月14日,华东能源监管局赴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上海申能奉贤热电有限公司及各工程参建单位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参建单位履行施工安全管理责任情况进行了对表检查。

     督导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监管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各参建单位统筹协调,严格工程工期管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工程高质量投产;二是要切实加强对现场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从严做好工程分包单位及施工人员资质审查和签证记录,将全部分包单位纳入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掌握现场分包情况;三是要系统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重点做好电站锅炉管道材料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评估、燃气电站天然气系统安全管理等工作;四是要扎实落实防台防汛各项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汛期的电力施工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