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丰县:多举措大力推进电能替代

日期:2019-03-20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2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能替代 江苏丰县电力 清洁电力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积极响应电能替代政策,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丰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电能替代政策研究、应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深入企业以及百姓家中讲解的方式,大力加强电能替代宣传,普及电能替代常识。
 
  同时,丰县供电公司还通过建立电能替代项目的“潜力清单”,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实现电能替代工作的顺利推进。该公司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电能替代潜力调查、走访活动,深度挖掘电能替代潜力点。通过走访客户,对具备电能替代实施条件的客户进行了摸底,并积极与客户沟通,推广电能替代项目。该公司人员利用大客户走访之机,积极推广热泵、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新技术;利用业扩报装之机,在新建住宅建筑项目中,推广应用电采暖、碳晶、电热膜、空气能等取暖新技术。
 
  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的有效落地,丰县供电公司前移业扩报装服务关口,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确保电能替代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