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TÜV南德为电将军颁发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期:2019-03-19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ÜV南德 新能源南德储能行业 电池行业

  2019年3月14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将军集团)举办了ISO 9001:2015 & ISO 14001:2015 & ISO 45001:2018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授证仪式。该证书的颁发,标志着电将军集团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于电将军集团积极推进海内外市场有着重大的意义。
 
  
 
TÜV南德为湖南电将军集团颁发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颁证仪式现场
 
      TÜV南德管理服务部南中国区高级经理周建勇先生表示,TUV南德始终秉持“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核心理念,对电将军集团在全球电池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许。在参观电将军集团生产现场的同时,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在工业4.0及智能制造背景下的合作方向。TUV南德将协助电将军集团系统地评估其制造设施的现状,以促进适应工业化、信息化的转型升级,让公众了解电将军集团创新与获得行业管理体系认证的重要性,从而助力我国电池行业管理体系升级。
 
  针对此次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整合管理体系审核,TUV南德提供了企业集团化管理模式的质量体系、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法律法规等最新相关信息与技术支持。ISO 45001是2018年新发布的国际职业健康管理体系标准,特别彰显了电将军集团在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是把环境安全问题、人员安全问题同样放在不可忽视的位置,勇于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参观电将军集团展厅
 
  电将军集团副总裁杨金林先生表示:“电将军集团不仅拥有一流的生产硬件设施,并且拥有优秀的研发技术团队,同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管理团队。经过团队全员的努力,电将军集团圆满地通过TUV南德的认证审核并荣获整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仅是一个顺利的开始。未来,电将军集团将继续发扬民族创新精神,在TUV南德的专业技术支持下,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力争五年内成为新能源储能行业的领跑者,让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