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南欧江四级电站首台机组管型座部件顺利吊装

日期:2019-03-1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欧江四级电站 机组吊装工程 水轮发电机组

  近日,南欧江四级电站率先吊装3号机组管型座部件,向首台机组发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管型座是整个水轮发电机组的承重部件,制造和安装质量直接关系到机组发电后的运行工况,吊装工作得到了参建各方的高度重视。
 
  管型座由上下支柱、内壳体、外壳体、前锥体等部件组成,总重量为97吨。由于吊装重量大、高空作业多、安装精度要求高,且直接关系到电站首台机组发电目标的按期实现。电站项目部及时组织资源,协调设备厂家技术服务人员进场指导、监督。加强吊装现场各项管理,严控现场“人、机、物、环”各关键要素,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经过参建各单位紧密配合,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吊装工作,为后续设备安装打下了良好基础。
 
  南欧江四级水电站位于老挝丰沙里省孟夸县境内,布置3×44兆瓦的灯泡贯流式机组,计划2020年4月首台机组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