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能源监管局 电力安全生产 电网安全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州组织召开2019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安全司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充分肯定了辖区电力行业各条战线在2018年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效,研判了2019年电力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研究部署2019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电力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电力安全政治责任;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人身伤亡和大面积停电相关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着力电力安全生产基础性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风险突出问题。
 
  会议号召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的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切实抓好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能源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云南、贵州能源监管办,广东省能源局,南方区域主要电力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