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拓宽“一窗式”联审改革 福建泉州供电审批再提速

日期:2019-03-19    来源:泉州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泉州供电 供电审批 供电服务

  近日,泉州供电公司联合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启动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实施“一窗式”联审工作,在1个工作日内实现泉州浦西万达外线电源改造工程的设计图纸联审和实地联合勘察工作,首创政企联署办公新模式,开拓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审批快捷通道。
 
  “便利!现在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行政审批便捷多了,不用再逐个部门跑审批。”这是泉州浦西万达工程负责人王宝铁对破路掘路“一窗式”联合审批实行后的真实感受。
 
  据了解,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行政审批申请,原本需先行向燃气、石油、通信等涉及管线的管理部门逐一征求意见后再按程序报批,给企业单位办电带来困扰。针对这一问题,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市城市管理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出台《关于电力工程占用挖掘道路等实施“一窗式”联审的通知》,由泉州供电公司驻行政服务中心人员“一窗式”受理和初审客户申报资料,召集管线行政审批与产权单位,流程“串联”改“并联”开展设计图纸、施工方案等联合会审、联合现场勘察,全面落实压缩时间,实现总审批时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的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