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初步统计显示:2018年英国可再生能源产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英国电力 英国可再生能源

  英国商务部、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发布了2018年能源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可再生能源产量增长8.7%,生物能源产量增长7.2%。
 
  根据BEIS的数据,天然气去年占英国电力供应的43.9%,低于2017年的44.8%。煤炭发电量也有所下降,从2017年的7.8%下降到2018年的6%。去年,核能发电占总发电量的22.1%,低于2017年的23.4%。2018年,可再生能源占英国电力供应的27.5%,创历史新高,高于前一年的23.5%。
 
  数据显示,英国的低碳发电占总发电量的49.6%,创历史新高,高于2017年的46.9%。来自生物能源、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都有所增加,政府认为这是因为这三种技术的生产能力都有所提高。
 
  2017年至2018年,英国一次能源产量增长2.9%,达到1.304亿吨原油当量。BEIS指出,这是连续第四年保持增长,2018年的能源产量达到了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预计BEIS将在3月28日发布的能源趋势报告中公布更详细的数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