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牛栏江红石岩水电站3号机定子吊装就位

日期:2019-03-19    来源:水电七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石岩水电站 定子吊装工程 水力发电

  3月10日15时,由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安装任务的云南牛栏江堰塞湖整治工程红石岩电站第二台(3号)机组定子顺利吊装到位。
 
  该定子机座高2.28米,定子最大外径7.6米,机组定子吊装总重量为141吨,与转子装配空气间隙25毫米。
 
  作为机组的最重要的部分,项目部领导、监理、业主、厂家非常重视,吊装前,详细分析了吊装过程各步骤,制定了全套的安全技术措施,对桥机、吊装工具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参与吊装作业的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工程部、质量部、安全部派相关人员到现场监督,最终,安全顺利地完成了3号机定子吊装任务。
 
  据悉,牛栏江堰塞湖整治工程为2014年“8.3云南鲁甸6.5级地震”灾后重建国家重点项目,电站位于牛栏江下游河段,左岸地处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境内,右岸地处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坝址距上游小岩头水电站厂房约23公里,距下游天花板水电站取水坝约17公里,安装3台单机容量67兆瓦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1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