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信源电厂检修满负荷平稳运行

日期:2019-03-18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核电公司 信源电厂 电厂检修

  3月13日,由电建核电公司承揽检修任务的聊城茌平信源电厂1号机组(6X660兆瓦)大修后投入满负荷平稳运行,标志着该公司在火电厂检修领域又一重要项目完美收官。
 
  自1月26日以来,信源电厂1号机组开始停机进入大修状态,继信源电厂3号机组检修结束、成功满负荷投入商业运营后,检修工期仅为55天的信源电厂1号机组大修拉开序幕。
 
  电建核电公司信源项目部统筹考虑1号机组跨年度检修、调试、并网等因素,检修团队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大修岗位,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把检修质量关,做好安全风险预控,以“质量、精细、精品”为抓手,“精检细修”,优质高效的完成了1号机组大修任务,为1号机组大修后满负荷平稳运行提供有了力保障,得到业主方信发集团的高度赞扬。
 
  自2014年聊城茌平信源6X660兆瓦机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无论是电建核电公司承揽信源项目其中5台660兆瓦机组全系统建设,还是目前信源电厂全球最大间冷塔浇筑、信源电厂3号和1号机组检修,该公司信源项目部始终坚持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做“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学得到”的先进典范,着力打造出一支甘于奉献、能打硬仗、打则能赢的干部职工队伍,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信发集团区域市场发展景象。这也是电建核电公司和信发集团共同促进双方合作交流,以诚实守信奠定友好合作基石,以共融共享搭建精诚合作平台,以强化管理实现互利共赢目标的合作典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