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北京通州老旧小区供电设施三年改造工程启动

日期:2019-03-18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姜姗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设施改造工程 北京小区供电改造 电力改造

  3月13日,北京龙旺庄小区供电设施改造工程前期工作完成。这也标志着通州供电公司老旧小区三年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将按照规划,开展老城区城市双修,集中解决居民痛点问题。通州供电公司联合通州区发改委,共同启动老旧小区三年改造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由市、区两级政府、供电公司及小区物业共同出资,完成通州区20个老旧小区、高压自管小区的供电设施改造移交工作,届时将惠及5万余户居民。
 
  此前,老旧小区及高压自管小区普遍存在供电容量不足、设备老旧、客户产权设备维护缺失等问题,供电公司仅能通过延伸服务开展应急抢修。据介绍,老旧小区三年改造工程中,通州供电公司将从小区外电源开始实施改造,全部改为双电源供电,并增容、更新老旧小区的供电设备,彻底解决老旧小区客户产权设备故障多、抢修难的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