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或将取消5000万千瓦煤电项目

日期:2019-03-18    来源:煤炭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电项目 燃煤电厂 印度太阳能发电

  普氏能源资讯表示,印度政府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取消约5000万千瓦的煤电项目。目前正在建设的另外4600万千瓦煤炭产能也面临风险。
 
  “在过去的几年里,超过3700万千瓦的煤炭项目被推迟,另外1300万千瓦项目很有可能被取消。目前印度正在建设约4600万千瓦的煤炭项目,但这些项目的未来不确定。”普氏电力分析师BrunoBrunetti表示。
 
  Brunetti解释说,2018年中标太阳能电价低至每千瓦时2.4卢比,相当于每兆瓦时约33.6美元。这使煤电项目处境相当困难,特别是考虑到铁路运输和基础设施的瓶颈导致燃料供应问题。
 
  过去两年中出现的煤炭价格上涨也导致煤炭作为燃料的竞争力下降。
 
  谈到2019年太阳能产业的增长前景, Brunetti表示,与保障关税和其他税收相关的不确定性一直在影响太阳能的增长,但最近模块价格下跌了30%,并可能为该行业的增长提供支撑。同时,印度电网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增加太阳能发电覆盖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