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福建厦门大嶝大桥上私架电缆管道 未经许可被叫停

日期:2019-03-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管道 厦门电缆管道 私架电缆

  3月11日上午,翔安公路部门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在巡经大嶝大桥时,发现有电力人员在桥上架设电缆管道。经现场勘查,巡查人员发现这是未经许可的私自行为,并依法进行了制止。
 
  据悉,当天上午,巡查人员发现有电力人员在桥上架设电缆管道后,立即下车询问事由。经现场勘察,架设的电缆管道长约900米,且未经许可审批,属非法私自架设。
 
  由于高压电缆不能私自架设,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现场施工人员继续作业,“架设电缆设施是公路行政许可项目,必须通过正规法律程序去办理,这样不告知、不汇报、不申请就随意架设电缆不仅违法,还很不安全。”并现场送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现场施工人员停止违法行为,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