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电力:推动适应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

日期:2019-03-15    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电力 泛在电力物联网 电力物联网

  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是国家电网公司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推进重大战略在河南迅速实施,提升人力效能,彰显“人才是第一要素”,国网河南电力迅速行动,强化人力资源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着力推动适应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
 
  3月13至14日,国网河南电力举办了一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与众不同”的培训,本次培训全面讲解了公司“两会”部署的“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战略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思路,使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必须要“主动适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理解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如何更好发挥保障支撑作用。
 
  本次培训以《泛在电力物联网》课程为导入,同时安排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新趋势》《构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新范式》《新时期建立多赢的薪酬体系》等课程,介绍了泛在电力物联网战略实施的形势背景、技术架构、实施路径以及典型案例四个方面内容,使大家进一步拓宽了思路、理解了战略,自觉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融入公司全局,为新形势下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尤其是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指导各级管理人员根据新时期战略要求创新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起到极大作用。
 
  2019年,国网河南电力各级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将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以战略目标引领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升级,以扎实专业工作助推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落地实施提供坚强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