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为电网现代化计划斥资0.4亿美元

日期:2019-03-15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现代化 美国电网 美国电网投资

  美国能源部(DOE) 副部长MarkMenezes宣布,在2019财年为电网现代化计划(GMI)提供4000万美元资金。GMI是一项涉及所有应用能源办公室的跨领域计划,其重点是与公共和私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新的工具和技术,以测量、分析、预测、保护和控制未来的电网。这项努力表明,政府致力于技术创新,促进国家电网现代化,并确保电网保持弹性、可靠和安全。
 
  Menezes表示:“一个可靠、有弹性的电网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和国家安全至关重要,通过这笔资金,在我们的国家实验室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将建立一个能够承受未来考验和挑战的电网,同时确保美国人继续享受我们丰富能源带来的好处。”。
 
  为平衡DEO国家实验室的各专业内容,2019财年的资金将由电网现代化实验室联盟(GMLC)与行业合作进行分配,以便为未来建立核心竞争力。虽然实验室电话会议的细节预计将在3月公布,但主题领域将包括弹性建模、先进传感器、能源储存、网络安全和机构支持。
 
  该声明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创新XLAB电网现代化峰会上宣布的。该创新峰会的目的是使国家实验室综合体与电网现代化和储能等重要领域建立坚实的伙伴关系。通过这一声明,能源部进一步致力于创新、前沿研究以及与行业的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