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力三减四零增强客户获得感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电力 三减四零服务 电力服务

  “现在办理用电业务环节少、时间快,处处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问题,你们的服务没得挑。”2月22日,河南安阳旭龙铸造有限公司经理常爱玲说。她刚刚通过微信预约办理完1460千伏安用电申请手续,而这正是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三减四零”创新服务举措之一。
 
  去年以来,河南电力结合河南省实际,持续实施办电减资料、减环节、减时限以及零证预约、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减四零”举措,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办电服务体系,全力优化全省用电营商环境。
 
  以客户办电所需提供资料为例,目前河南电力客户仅需提供用电主体证明和产权证明2项资料,特殊行业平均资料不超过3项,即可正常办理。对于客户比较关心的办电程序和时限,该公司已经将高压客户办电环节减至4个,低压客户环节减至3个,而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客户仅需2个环节。低压项目根据有无电网配套工程,可在2至5个工作日内接电,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河南电力还新增本地服务电话、微信、支付宝等多种预约服务渠道,客户不需要提报证件即可预约办理业务,且所有业务均可同省异地办理。该公司已初步实现16项简单业务线上办理“一次都不跑”,8项较复杂业务在营业厅办理“最多跑一次”,最大程度让客户少跑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