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调查人员称美2017年“托马斯”山火系电线破损引发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破损 托马斯山火 输电线路安全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文图拉县2017年12月的“托马斯”火灾蔓延广泛,造成严重损失。近日,调查人员发布消息称,是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所属的输电线路受损所致。
 
  2017年12月4日,加州圣保拉市发生火灾,火势蔓延了近115公顷的面积,数千人被疏散,两人遇难。火灾摧毁了千余座建筑物,包括750所住宅。灭火的花费最少达到1.74亿美元。
 
  根据文图拉县消防局的声明,电线在大风中互击,引发“电弧”现象,造成燃烧中或熔化了的炙热材料滴到地面干燥的可燃材料上,引发了火灾。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在“推特”上发布声明,对调查人员的报告的结论表示不满。声明称:“根据目前所得到的信息,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不能确认,公司设备是否为起火的原因。”他们还指出,调查人员没有考虑该公司提供的可使自身免于责任的证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