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用电气CEO预计电力业务明年将反弹 GE股价上涨

日期:2019-03-15    来源:金融界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5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电力业务 GE

  通用电气股价盘中上涨,因该公司CEOLarry Culp周四对该公司陷入困境的电力业务给予投资者乐观的长期展望。
 
  卡尔普对CNBC的摩根-布伦南(Morgan Brennan)表示:“今年电力业务的损失将缩窄。”
 
  通用电气的电力业务在2018年出现了27亿美元的负现金流,卡尔此前曾警告称,2019年“情况会更糟”。但卡尔普说,今年的“好戏已经开始”,他的目标是让一切回到正轨。
 
  "到2020年,情况将明显好转,我们预计2021年自由现金流将为正值," 卡尔普称。
 
  通用电气股价目前上涨2.74%。
 
  通用电气股价两年下跌的核心原因是,该公司未能预测到其涡轮机(为天然气和火力发电厂提供动力的巨大机械)需求的下滑。事实证明发电厂对该设备的需求在逐年递减。通用电气预计,到2020年,燃气轮机市场仍将停滞不前。
 
  “电力部门正处于扭亏为盈阶段。”卡尔普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通用电气电力(GE power)最近投入该领域的下一代涡轮机也出现了问题。卡尔普上周表示,虽然氧化问题"造成涡轮机开裂",但通用电气目前已"升级了33台"涡轮机中的23台。
 
  不过卡尔普也指出,尽管该公司仍在苦苦挣扎,但未来几年的前景不容乐观。通用电气在其展望中表示,到2020年,电力部门将“明显好转,但仍很难扭转亏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