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州电厂顺利通过两会环保突查

日期:2019-03-14    来源:电力网  作者:葛中明 张荣宝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4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州电厂 两会环保突查 电厂排放参数

  3月6日,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组对山东分公司德州电厂进行了环保突查。
 
  督查组在电厂一期集控室调阅相关环保参数、了解机组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通过环保平台调阅全厂机组污染物排放参数、企业排污许可证、环评及批复、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操作方案等环保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德州电厂两会期间环保、发电、供热等相关工作汇报。
 
  经过全面检查,督查组认为,德州电厂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扎实有效,切实履行了央企的环保责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