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汤加将向可再生能源发展提供4500万美元的财政支持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汤加电力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投资

  汤加将受益于近4500万美元(3990万欧元)的拨款,可以帮助该国摆脱化石燃料和使用可再生能源
 
  亚洲开发银行(ADB)今天表示,已经为该项目批准了1220万美元的赠款,并将管理来自绿色气候基金(GCF)和澳大利亚政府的2990万美元赠款。
 
  这些资金将用于该国的几个子项目,包括在汤加塔普安装一个储能系统;在外岛' Eua和Vava ' u发展并网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在外岛O 'ua、Tungua、Kotu、Mo 'unga 'one和Niuafo 'ou建立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混合系统和微型电网;以及在当地建立经营和维护资产的能力。
 
  “该项目将降低该国电力系统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亚洲开发银行太平洋能源部门主任奥利诺约诺(Olly Norojono)说。汤加希望到2020年实现5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到2030年达到70%。
 
  该项目是在美国7.5亿美元的太平洋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下实施的,该基金为太平洋11个最小的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提供资金。亚洲开发银行于2017年批准了这一项目,并将提供至多2亿美元的资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