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英国公司开发集太阳能和沼气为一体的发电方案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4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沼气发电 清洁能源

  英国Bioplex和Controllis公司开发了一种集太阳能和沼气为一体的 自给自足的现场发电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以降低或消除电力成本,甚至可以为农民和其他用户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它将有助于环境保护,减少处理农场废物的成本。根据Controllis的说法,它甚至可以产生肥料作为最终产品。
 
  Bioplex公司的总经理克里斯·雷诺兹说:“农民们面临着处理动植物废弃物的真正挑战。当它可以很容易地转化为电能的时候,却将营养物质流失到大气和水道中,这似乎很疯狂。”
 
  Bioplex公司开创了一个高通量系统,将草和能源作物,以及各种动物和食品废弃物,转化为天然肥料和沼气。回收的肥料在农场被再利用,沼气可以用来发电。
 
  由于其独特的专利设计,Bioplex系统占地面积小,并且可以快速、容易的部署。该沼气池可以使用泥浆、农家院和马厩的粪肥,收集牧场上的堆积物和作物废料,同时控制寄生虫、病原体、杂草和气味,最大限度地减少多余液体的产生。固体和液体天然肥料使用方便,与传统的浆体播撒相比,节省了大量成本。
 
  与竞争对手的系统相比,Bioplex系统在沼气生产方面的效率通常要高出20%,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去除非燃料生成和有害物质,比如砾石和沙子。该系统还可以在30分钟内产生沼气。这提供了几乎按需生产的清洁、可再生的能源。
 
  Controllis提供超高效、高可靠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一个12KW直流发电机组、太阳能光伏发电阵列、电池组和75KW交流电源逆变器。Controllis系统还提供基于云的远程管理和数据分析,使农民和土地所有者能够理解、控制和优化系统性能。
 
  现场电力用于为农场提供电力(挤奶、巴氏杀菌、照明、谷物干燥、清洁、储存等),并可以为当地其他场所提供电力。该系统还支持计量,并可以反馈到主电网,以产生额外的收入。
 
  独特的控制发电机技术比传统发电机更有效地发电,减少了沼气的使用。太阳能电池阵列有助于能源生产,当不生产沼气时,专用电池提供电力。其结果是一种非常可靠、非常划算的就地发电方式。
 
  Controllis工程副总裁Lance Davidson总结道:“系统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尽可能有效地回收农场废弃物,并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最终,这意味着农场现在可以自给自足,提供自己独立、可靠的电力,节省(并可能赚钱)电力成本,减少碳足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