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携Energy Advisor云能效顾问登陆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日期:2019-03-13    来源:施耐德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3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智能建筑展览会 生态建设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IIBE),发布又一款数字化顾问产品 -- EcoStruxure Energy Advisor 云能效顾问,并基于EcoStruxure 架构,结合 EcoXpert 合作伙伴项目,展示其在优化医疗、商建、酒店、数据中心等各类应用场景建筑节能增效,高效运维的专业能力。
 
  
 
  施耐德电气展位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
 
  智有形,让节能更简单
 
  如今,建筑智能化发展持续升温。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与数字化时代的共同推动下,建筑智能化正以物联网、大数据、BIM 等新技术为引擎加速发展,而部署于建筑内的设备、系统及应用将获得更富智慧的统一管理,其产生的数据价值将被更加有效地挖掘,以满足不同场景下使用者在运维方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对此,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发展经理夏梓杰在《数字化助力未来建筑智能运维管理》的演讲中谈到:“在IT(信息技术)和OT(运维技术)的并行融合下,建筑内人力的转移,维护面积的增加及对可持续建筑的需求等因素正在催生新的能效管理方式。作为数字能效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深知如何利用新技术满足新需要,并基于面向楼宇市场的 EcoStruxure 不断完善的数字化部署,通过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将海量数据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智能,达成预测性运维和有效的业务决策。“
 
 
 
  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发展经理夏梓杰正在进行《数字化助力未来建筑智能运维管理》的演讲
 
  继2018年发布 Power Advisor 电力顾问、Building Advisor 楼宇顾问、Facility Advisor 千里眼顾问三大创新应用后,施耐德电气又于今年推出 Energy Advisor 云能效顾问,致力于让楼宇运维与能效管理更简单。Energy Advisor 云能效顾问基于云架构提供一站式整合应用、分析与服务的集团级能源管理平台,融合数据采集和分析、设备设施优化管理、测量与验证等核心功能模块,为用户提供能源信息的存储和展示、智能指标预测、智能能效诊断、节能量测量与验证、智能筛选完美方案和专家顾问分析服务。它可广泛应用于楼宇、数据中心、机场、汽车工业、医疗等领域,助力客户实现主动及移动运维,随时随地挖掘能效潜力,同时及时制定有效节能策略,并在达成节能降耗的基础上,全面提高资产管理水平。
 
  慧有心,让行业更进步
 
  此外,基于 EcoStruxure,施耐德电气融合更多数字化创新及多行业应用经验,不断升级其面向商建、医院、酒店、数据中心等多场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对建筑内部各系统监视、衡量、优化的闭环管理,提升项目从建设到运营阶段各环节效率和楼宇性能表现,进一步优化整体成本,实现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正继续基于 EcoXpert 合作伙伴计划推动行业的数字生态建设。2019年,施耐德电气对 EcoXpert 计划加以完善,将从行业资源、数字化服务、授权升级等多方面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行业转型。
 
  砥砺创新,引领行业进步是施耐德电气的责任与使命,也为其赢得了极大的行业认可。因此,在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智能建筑》杂志主办的行业评选中,施耐德电气荣膺“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对此,施耐德电气中国数字能效业务行业市场总监曲婵娟表示:“作为智能建筑领域国内顶级的展览会,智能建筑展为我们提供了与更多行业客户交流、发布重大产品的绝佳平台。今年,我们将以此为起点,基于 EcoStruxure 发挥数字化更大价值,并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提升楼宇运维效率,实现节能增效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