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川泸州:电力先行 助力经济“开门红”

日期:2019-03-12    来源:泸州市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泸州电网 供电服务 泸州供电量

  新春过后,泸州市各园区各企业干劲满满,正全力冲刺“开门红”。开局就要奔跑,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泸州市供电公司同样也是全力以赴,以优质的电力服务、能源保障助力泸州市工业经济“开门红”。
 
  春节过后,泸州市各园区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大功率电力设备开始运行,截至目前,全市各园区最大日供电量达到了2千1百多万千瓦时,累计供电量11亿千瓦时。为此,国家电网泸州供电公司靠前服务,根据各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电力供应。
 
  与此同时,国家电网泸州供电公司还积极为各园区、企业提供能效诊断、节能咨询等服务,指导园区、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或节能改造,实现降本增效。
 
  国家电网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李臣涛告诉记者:通过直购电、富余电等这种方式,为客户节约成本1.44亿元,此外在今年进一步降低门槛,比如商业用电从2千万千瓦时,减低到了5百万千瓦时,让更多客户参与到市场经济里面来。
 
  今年,国家电网泸州供电公司还将对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投入,为泸州市工业经济输送源源不断的电力动能。
 
  国家电网泸州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邓刚:“现有运行设备的大修和技改会再投入1亿,这几块加在一起,大概今年总投资超过4亿,用来改善输变电网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