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曹妃甸钢铁电力园区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3-07    来源:凤凰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7
1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妃甸钢铁电力 电力安全

  按照国家、省、市、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部署,曹妃甸钢铁电力园区管委会于2月27日下午组织驻区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钢电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区各级印发的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要求以及会议精神,华润电力、西山焦化两家企业代表就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园区管委会针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驻区企业要提高重视程度,全面落实责任制,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发挥主体作用,防控风险隐患。当前,各类企业处于节后复产复工的高峰期,受设备停转重启、人员思想松懈、企业赶工生产等因素的影响,安全风险急剧增加,各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在今后工作中,也要在现有安全管理、环保管理和维稳管理的基础上强化措施、提档升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各企业主要领导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做到切实履行相关职责,真正把此阶段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工作放到突出位置。各企业要细化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增强可操作性。
 
  下一步,曹妃甸钢铁电力园区将按照要求继续深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走访、排查活动,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加强监管,确保钢电园区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在日后将走访排查工作常态化,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营造园区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