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国神集团鸳鸯湖电厂喜获1.39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日期:2019-03-07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7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 鸳鸯湖电厂

   近日,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开展的2019年3月份跨省跨区电量交易中,国神集团宁夏鸳鸯湖电厂共成交电量1.39亿千瓦时,平均交易电价269.87元/兆瓦时,超标杆电价2.57元/兆瓦时。
 
  今年以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上级公司工作会精神,以“20字”管理方针为指导,突出“成本领先、价值创造”,大力开展市场营销和抢发电工作;积极参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宁夏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各项电量交易,认真研究交易规则,以利益最大化为前提积极开展电量交易;充分发挥大机组竞争优势,主动加强与电网协调沟通,抓住每次电量交易机会,以月保年,为实现年度任务提供保障。
 
  本次交易电量的获得,为该厂顺利完成月度发电量任务奠定了基础,有力促进了盈利能力的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