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瓯海电力部门把“三服务”落在实处 现场为企业解决用电问题

日期:2019-03-07    来源:温洲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用电 电能替代 瓯海供电

   企业办电怎样更省心省力,工业用电成本如何降低?在推进“三服务”过程中,瓯海供电分局入企解忧,为温州朗驰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给出移装方案,协调解决新厂区生活用电问题。
 
  温州朗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彩印马口铁罐的包装企业。新厂区于去年年底建成,生产区用电较为稳定,但生活区用电存在缺口。电力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最终把老厂区的一台变压器移至新厂区的生活区,解决了困扰企业多月的问题。瓯海供电分局副局长余俊称,该方案不仅节约企业的资金,也缩短了建设周期,使企业生产、生活用电能够尽快投入使用。
 
  说起政府上门服务现场解决问题的事,该公司董事长金忠伟直言“很贴心”“非常及时”。在他看来,如果每次“三服务”活动都能这样迅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一定能让广大企业更安心地谋发展。
 
  据悉,瓯海供电分局在推进“三服务”中,致力推动客户办电更省力,压减办电环节,推行预约上门,并不断深化全程代办服务。在积极引导大中型企业客户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同时,为企业提供能效诊断、节能咨询等综合能源服务,指导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或节能改造,实现降本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