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四局完成白鹤滩大坝2月份浇筑任务

日期:2019-03-06    来源:水电四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鹤滩水电站 白鹤滩大坝 大坝浇筑工程

  据了解,水电四局超额完成白鹤滩大坝2月份浇筑任务。大坝2月原计划完成24仓浇筑,实际完成了25仓浇筑,原计划浇筑10.1万立方米混凝土,实际完成浇筑10.5万立方米混凝土,完成率为103.6%。
 
  据介绍,2月是春节返乡高峰期,节前施工局安排好春节值班领导值班,同时做好值班人员登记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后方工作正常运行;开展春节“突击队”活动,从1月28日至2月16日,白鹤滩施工局每天从留守员工中抽调20余人,投入到大坝各项工作中,有效解决了前方施工人员短缺问题;做好防风安全措施,2月是白鹤滩风期,施工局做好缆机防风碰撞措施,同时加强施工人员防风培训,提高防风安全意识;现场人员严抓质量,浇筑前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完成技术交底,做好大坝的养护工作和每个坝段形象考核工作;制定春节期间工作奖励措施,提高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
 
  据悉,2019年水电四局计划浇筑362个仓号,计划浇筑总量为146万立方米,春节超额完成计划浇筑量打响了施工局2019年“第一炮”,这极大的鼓舞全体人员,为完成2019年的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