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驻马店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收费

日期:2019-03-06    来源:驻马店网  作者:高君瑞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驻马店电价 转供电加价行为 工商业电价

  3月1日,驻马店市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行为执法监督会议。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创新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驻马店市将采取有效措施,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收的其他费用,纠正转供电主体的违规加价、不执行国家电价政策的行为。
 
  据了解,目前驻马店市一些地方的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存在不合理收费现象,国家和省多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措施未能得到有效传递和落实。为此,我市将采取有力措施清理规范,确保各转供电电力主体在经营过程中不得以电费名义收取用电以外的其他费用。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相关部门将严格督查,进一步清理电网企业收费,确保各转供电电力主体按照河南省价格管理部门制定的销售目录电价执行,向客户公平收取电费,将今年以来我省的降价政策措施全部传导到终端用户。对于违规加价、不执行国家电价政策等失信行为,将建立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对外公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