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贵州双龙“电力管廊”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成

日期:2019-03-05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其琼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管廊 电力管廊工程 电缆设备

  日前,随着最后一节预制管廊的吊装安装完毕,贵阳电力设计院设计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外环北路电力管廊工程”土建工作全部完毕。下一步,将开展电缆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2018年,经过对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规划建设及电网建设历时五年的跟踪调研,贵阳电力设计院提出了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综合管廊及电力管廊的设计方案。经过反复的研究论证,结合双龙的实际情况,并与贵阳市规划院形成一致意见,最终选择建设电力管廊的建设方案。
 
  该项目设计电力管廊总长16.70公里,总投资12.6亿元。项目具体包含3舱电力管廊0.72公里、2舱电力管廊12.18公里及单舱电力管廊3.8公里,管廊监控中心1座。该项目是贵阳电力设计院第一个按综合管廊建设标准进行设计的项目,同时也是贵阳市响应国务院及建设部相关文件要求,第一个采用预制装配式方案综合管廊示范项目。根据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计划安排,全线管廊预计今年6月全部建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