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中山民众热电冷联产工程1号机组通过试运

日期:2019-03-05    来源:广东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5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热电冷联产工程

  3月4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担施工总承包的中山民众天然气热电冷联产工程2台269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通过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试运期间,各项运行参数正常、运行平稳,轴承振动、瓦温及其他参数性能指标均达到标准,为全厂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山民众天然气热电冷联产工程项目规划建设3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本期建设2套,同步建设烟气脱硝装置。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沙仔村境内,年供热能力为240万吨,是广东省、中山市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成为中山电网主力电厂之一,对满足中山市工业集中供热的快速增长、提高中山电网的安全稳定性、改善电源布局,以及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