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风电场 招标项目

  据国际能源悉,3月1日,中广核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情况。该项目选址位于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风电场场址坐标:115°53′02.40″ E~116°06′28.80″E,22°39′08.96″N~ 22°44′20.40″N,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 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 23m-27m 之间,分东、西两个区域。此外,装机总容量500MW。
 
  值得注意的是: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为 2019年03月01日17:00至2019年03月11日17:00。
 
  原文如下:
 
  中广核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本 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 项目总承包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 规模: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 本风电场场址坐标:115°53′02.40″ E~116°06′28.80″E,22°39′08.96″N~ 22°44′20.40″N,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 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 23m-27m 之间,分东、西两个区域。
 
  本工程本期装机总容量500MW。
 
  拟布置 91 台 5.5MW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两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
 
  东侧区域设置一座 300MW 海上升压站,12 回风机机组电缆进线,由1回三芯 3×1000mm2XLPE 绝缘海底电缆
 
  西侧区域设置一座 200MW海上升压站,8 回风机机组电缆进线,由2回三芯 3×1000mm2 XLPE 绝缘海底电缆
 
  根据海上风电场设计寿命,海域使用期限为25年。
 
  说明:由于风机尚未定标,涉及单机容量及规划容量部分如有变更,以后期招标结果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勘测:(1)海上及陆上地形图测量,地形图测量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陆上部分 1:500地形测量,风电场场区1:2000海底地形测量,风机机位处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上升压站区域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缆路由区域1:500地形测量,登陆段工程涉及区域范围内1:500地形测量,35kV海缆路由地形测量(多波速方式),220kV海缆路由地形测量,场址区域障碍物和原有管线探查等.(2)地质详细勘测:风电场范围内风机基础地质详细勘测、海上升压站、海缆路由详细勘测、陆上集中中心等陆上部分地质详细勘测。
 
  初步设计及招标设计:(1)各项专题:风资源规划专题设计,风机选型专题设计,风电场微观选址专题设计 ,220kV海上升压站专题设计,陆上集控中心专题设计,无功补偿专题设计,电能质量专题设计报告,海底电缆选型及敷设专题,风机基础设计专题设计,施工组织设计专题设计,防海浪冲刷 专题设计,防腐专题设计,运输、运行维护等其他所需专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 ;(2)招标设计:主机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 ,塔筒制造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风机基础招标文件及图纸 ,机组安装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结构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标 ,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标 :海缆、海上升压站一次设备,海上升压站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 ,陆上集控中心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 ,开关柜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接地变和站用变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GIS 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站内220kV和35kV电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220kV海底电缆 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35kV 海底电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220kV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 ,35kV 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 ,35kV 升压变标招标文件及图纸 ,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文件及图纸 ,直流电源及UPS电源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 ,图像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 ,火灾自动探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 ,场内通信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招标文件及图纸 ,电气二次设备招标文件 ,暖通系统设备招标文件 ,给排水系统设备招标文件 ,高压电抗器招标文件及图纸 ,风功率预测系统招标文件及图纸 ,计算机监控系统 和微机五防系统招标文件及图纸 ,继电保护系统和安全自动装置招标文件及图纸 ,其他配套工程招标技术文件 施工图设计:根据招标确定的机型,对风机基础、海上升压变电站、陆上集控中心、海缆进行总布置设计;风电场三维效果图的设计及出版 ;海上升压站整体设计;陆上集控中心土建工程;陆上集控中心电气安装工程;风电机基础工程;风机基础观测施工图;场内35kV、220kV输电线路工程;全场安防和消防系统设计; 海上风电场、陆上集控中心、海底电缆防雷接地设计;其他配套工程施工图纸;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设代人员等相关技术服务。
 
  设代人员从现场开工至海上升压站投运,驻现场时间不低于22日历日/月。
 
  竣工图编制:竣工图编制满足《电力工程竣工图文件编制规定》DL/T5229-2005的有关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  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
 
  3)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
 
  4)  业绩:近十年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不少于两项海上风电项目的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 。
 
  5)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c)  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3月01日17:00至2019年03月11日17:00 获取方法: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