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凯顺控股携手中国能建及澳洲Cavcorp Australia开发澳洲新南威尔煤电厂

日期:2019-03-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顺控股 中国能建 澳洲新南威尔煤电厂

  凯顺控股(08203.HK)公告,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澳洲Cavcorp Australia PtyLtd.于2019年2月28日签定谅解备忘录。据此,订约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原则,共同开发HEZ项目。此乃一座位于澳洲新南威尔省肯特经济区一座2x1000MW超临界燃煤电厂。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中国能建名列2018年世界财富500强第333位。中国能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一。凭藉强大的全产业链(尤其在勘测设计领域)业务优势,中国能建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中国能建承建三峡工程项目(其拥有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最高电压等级的交直流输电线路,及最多百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
 
  根据根据沙利文报告,于2012年至2014年,中国能建参与设计及╱或建设的电厂的总并网装机容量超过160吉瓦,排名世界第一。根据《工程新闻记录》杂志评选,按收入计,2015年我们可名列全球设计公司150强第21位(设计业务)及2014年我们名列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5位(承包业务)。中国能建主营业务包括勘测设计及咨询,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民用爆破及水泥生产,投资及其他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