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陕西铜川供电110千伏红土变电站综合改造启动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川供电 110千伏变电站 红土变电站

  2月25日,在铜川110千伏红土变电站综合改造现场,铜川供电公司举办工程启动仪式,组织人员进行第一现场观摩, 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模范带头示范作用,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工。
 
  110千伏红土变电站于2000年投运,主要承担着印台区红土镇附近工、矿企业生产及群众生活用电。随着设备运行年限的增长,目前已经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现状,为此,铜川供电公司计划投资1055.9万元,自即日起至5月中旬对该变电站进行综合改造。该公司制定切实详细的施工方案,准备充分的物资保障,各级人员紧密协作,充分做好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经改造后,将彻底改善110千伏红土变电站设备健康水平,优化低压配电网结构,提高地区供电可靠性,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