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天津华电大港刘岗庄40MWp鱼塘光伏项目正式投产发电

日期:2019-02-28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8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鱼塘光伏项目 鱼塘光伏发电站 光伏电站

  2月26日10点18分,天津华电大港刘岗庄40MWp鱼塘光伏发电站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华电天津区域第一座光伏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天津华电大港刘岗庄鱼塘光伏发电项目由天津华电北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刘岗庄村。该项目是在刘岗庄现有鱼塘上铺设光伏组件,项目投产后,鱼塘可继续养殖,属于国家鼓励的“渔光互补”项目。
 
  自开工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及相关调试、运维人员精诚合作,内外协调,统筹开展各项检查验收,全力做好生产准备和综合保障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完工。2月26日,经试运指挥部的周密部署及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大港刘岗庄40MWp鱼塘光伏发电站一次并网成功,整个过程指挥有序、操作流畅,各仪表信号显示正常,为机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