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皖北煤电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期:2019-02-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2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北煤电集团 葛家德 皖北煤电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对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葛家德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证据,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为他人职务调整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公款旅游,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决定企业重大投资、担保事项,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便利,安排他人通过虚列费用的形式报销个人费用,非法侵吞公款,数额巨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滥用职权违规决策,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分别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国有企业人员滥用职权罪。
 
  葛家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毫无党性修养、纪法观念,品质败坏,擅权妄为,大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造成国家利益重大损失,收受财物为多名干部职工职务调整提供帮助,败坏了风气,带坏了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葛家德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有关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